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净值越低风险越低吗 投资者怎么挑选比较正确?

    一些朋友在刚开始接触金投资时,更倾向于选择一只基金净值更低,尤其是价格在一块多的基金,认为基金净值越低风险越低。那么,基金净值越低风险越低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净值越低风险越低吗
    基金投资风险

    一只基金经营的好不好是由它的总资产决定的,基金的总资产是基金份额和基金净值的乘积,在基金份额不变的情况下,若是一只基金的净值涨得越好,说明该基金运行的越好,摆在你面前同样的两只基金,运行方式几乎一样,一支涨到了2块,一支涨到了3块,你会选哪只?当然是选涨的更好的那一只了!

    有的人总是担心基金净值越高,风险越高,因为我们国内基金市场时间并不长,所以高净值的基金不多,像在美国,基金净值几十上百的大把的有,基金净值下跌有底部,但上涨是没有顶的,只要基金运行的好,那么净值就会上涨,那你能说基金运行的越好,风险越高吗?这样的逻辑显然是不成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