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自称发电技术突破能量守恒定律 推广将造福全人类

    电力对社会的发展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最近广西一家企业自称发电技术突破能量守恒定律,其发电技术不依赖任何原料以及外界干扰,而且安全无污染,如果该项目成功推广将可以造福全人类。

    供电
    供电

    近日,广西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表述称,其发电技术不需要任何原材料,不受任何外界干扰,仅利用自身储存的电源启动,从而持续发电、输电。该技术完全突破了能量守恒定律,通过电子杠杆和机械杠杆原理,达到无功补偿和自循环发电的效果。这种发电方式无污染,比核电安全,无辐射。发电量相当于核电站的发电量,这个项目的成功推广将造福全人类。

    据天眼查App显示,广西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叶占广。截至目前,广西南宁龙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循环节电组装系统”、“自循环发电电容器储能柜系统”等16项软件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