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蜡烛订单量一周翻10倍 后续还会涨价吗

    从9月中旬以来,全国多地拉闸限电,给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在限电风波之下,蜡烛成了刚需,不少地方出现囤积蜡烛灯的现象。据了解,蜡烛生产厂家表示,蜡烛订单量一周翻10倍,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蜡烛价格
    蜡烛价格

    由于拉闸限电的原因,对大家的日常生活造成重大影响,部分商铺点蜡烛营业,使得蜡烛销量不断上涨。据一些蜡烛生产商表示,一周内蜡烛订单量翻数十倍,而且库存已被清空,其中大部分订单都来自东北三省。

    我国蜡烛企业主要分布在浙江、广东、辽宁、山东、福建、河北、上海和天津等地。我国的蜡烛出口到161个国家和地区,贸易量约占世界蜡烛贸易总量的45%左右,贸易额近30%,排名世界第一。如今蜡烛订单量不断上涨,那么后期蜡烛是否会有涨价的情况。据浙江义乌一家蜡烛生产厂负责人表示,交给市场来决定。由此可见,蜡烛价格后续很有可能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