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康资本目前经营状况怎么回事?老板是谁

    小康资本,全称是深圳前海小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9月27日,有小康资本p2p的投资者在佳兆业嘉里中心办公场所聚集。不少人好奇,这是怎么回事?对此,佳兆业发声明称,该情况与佳兆业无关。那小康资本目前经营状况怎么样?

    小康资本目前经营状况
    小康资本目前经营状况

    佳兆业地产深圳公司声明称,今日在深圳嘉里中心办公场所聚集人群系小康资本p2p的投资者,因该产品已经暴雷,投资者未能如期收回投资本息,该情况与公司无关。小康资本的实控人将部分投资者款项交给小康置业,小康置业曾购买佳兆业物业并支付了定金(约3750万元人民币),后小康置业未支付购房尾款并同意佳兆业没收定金。目前,佳兆业已与投资者代表、福田经侦队做好沟通,将积极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此前消息显示,小康资本成立于2015年5月,法人代表和唯一大股东均为陶三定。去年5月11日,警方对小康资本立案侦查。经查,小康资本自成立至今总募集金额为17.25亿,未兑付本金高达7.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