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澎辉铸业有限公司是国企还是私企?董事长是管辉

    据媒体报道,因限电,辽宁澎辉铸业有限公司设备停机导致煤气泄漏,23人中毒,目前暂无生命危险。不少人好奇,辽宁澎辉铸业有限公司是国企还是私企?董事长是管辉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澎辉铸业是国企还是私企
    澎辉铸业煤气泄漏事故

    据天眼查信息,辽宁澎辉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9月13日,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管辉,经营范围包括黑色金属铸造,钢压延加工,炼铁,炼钢,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含钢坯)生产,余热余气发电;金属及金属矿、非金属矿及其制品、脱硫石膏、焦炭销售。

    信息还显示,辽宁澎辉铸业有限公司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辽宁新澎辉钢铁有限公司持股70.3%,管辉持股26.86%。通过股权穿透发现,辽宁澎辉铸业有限公司实控人为管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