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省工厂限电停产 工厂复工时间目前未定

    关于限电这件事情相信大家很清楚,目前国内有多个省市被迫限电,甚至有工厂停产。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多省工厂限电停产,有工厂复工时间尚未清楚,有不配合停工的单位面临被查封的风险。下面一起看一看。

    工厂限电停产最新消息
    工厂限电停产最新消息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9月22日晚以来,多家上市公司宣布,因电力供应紧张,公司或其子公司生产线为响应当地“双控能耗”要求,暂时停产。

    受影响的地区主要包括浙江、江苏、云南等地,高耗能企业已经停产,复工时间不是9月底就是未定,即使决定了,也可能随时改变。

    据悉,多地已启动新一轮限电措施,包括开二停五、限产90%、千家企业停产等,但不配合限电关停的企业也将面临相关部门的强制查封。企业需要遵守相关部门的规定,不然会面临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