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为何要包机接孟晚舟 回国航班为什么绕北极

    孟晚舟终于回国了,这一刻确实令人激动。据报道,中国政府包机迎接孟晚舟回国,很多人表示点赞,也有人表示疑问。那么,中国为何要包机接孟晚舟呢?还有,孟晚舟回国航班为什么绕北极呢?其实,里面包含很多信息的。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中国政府包机接孟晚舟回国,反映出中国政府对中国公民的重视,当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祖国会尽一切努力维护中国公民利益,包括和其它的国家作斗争。因为华为对中国贡献深大,孟晚舟也是有能力的人,所以中国政府非常重视,希望尽一切能力保护周全。

    其实,这种包机接送回的航线并不是往常直飞中国的航线,而是绕了路,经过北极回来的。分析认为,这是中国方面避免美国“横生枝节”的安排,在最后关头总要提防美国“出幺蛾子”,毕竟孟晚舟滞留在加拿大就是美国所为。

    其实,这是中国方面避免美国“横生枝节”的安排,在最后关头总要提防美国“出幺蛾子”,毕竟孟晚舟滞留在加拿大就是美国所为。现在孟晚舟终于释放了,这才是正义的表现。邪不能胜正,希望美国不要再设下阴谋了,以免害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