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已入住酒店隔离 入住地方是华为坂田总部所在地

    2018年12月1日,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机场转机时被逮捕,之后一直在加拿大温哥华。在2021年9月25日晚间,孟晚舟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还发表感言,目前孟晚舟已入住酒店隔离,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孟晚舟回国
    孟晚舟回国

    9月25日晚,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抵达深圳宝安机场。在抵达机场后,孟晚舟发表感言,经过一千多天的煎熬,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家乡的温度让我心潮澎湃、难以言表。孟晚舟发言结束后,丈夫踮脚挥手大喊我爱你,而孟晚舟也双手回应丈夫。

    对于孟晚舟回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事实早已充分证明,这是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政治迫害事件,目的是打压中国的高技术企业。对孟晚舟女士所谓“欺诈”的指控纯属捏造。就连被美方指为“受害者”的汇丰银行也出具了足以证明孟女士清白的文件。

    而且中纪委网站也评孟晚舟回国,那抹中国红是最坚定的信仰,伟大祖国永远是中国人最坚强的靠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

    据工作人员表示,孟晚舟已入住酒店隔离。孟晚舟入住的地方,也是华为坂田总部所在地。由于新冠疫情,国外入境有着严格的防控要求。孟晚舟回到深圳后,将按照目前的“14+7”入境隔离政策,集中隔离14天后,再加7天居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