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属于哪个公司 个人怎样通过抖音赚钱?

    不少人都玩抖音,有人利用抖音赚钱,有人刷抖音视频消遣时间。因为用户量庞大,抖音靠着用户红利赚不少钱。那么,抖音属于哪个公司的产品呢?还有,个人怎样通过抖音赚钱呢?不了解的朋友,小编给你们揭晓答案。

    抖音视频
    抖音视频

    据了解,抖音是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而微播视界的法人梁汝波,同时在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总监职务,所以抖音的母公司即为字节跳动,同时字节跳动也是今日头条所属的法人公司。而字节跳动的老板,就是张一鸣。

    依靠抖音,张一鸣赚了很多钱。不过,张一鸣公司的业务非常多,字节跳动的产品不仅仅包括抖音,还有很多赚钱的工具。其实,个人也可以通过抖音赚钱的,比如以下方法就能为用户赚钱。

    1、接广告赚钱。只要你有足够多的粉丝,自然会有广告商来找你,在视频植入硬广告或者软广告,比如在视频内融入广告,例如服饰、面膜、手表、包包等等。这种方式比较巧妙,其实也就是类似于电视广告,只不过在这里,广告进行得通常比较隐秘,也就是所谓的软广告;

    2、开通抖音小店卖货。现在抖音与淘宝合作,用户可以申请开通商品橱窗功能,这样当你做视频时,也可以顺便推广你的产品,相信生意不会太差;

    3、二次引流赚钱。通过生产人们最感兴趣的内容,制作爆款视频,当视频火了之后,留下自己的微信或者联系方式,然后在微信上进行交易,带货等等;

    4、直播带货收礼物。其实,不少人玩抖音,不管视频是否火爆,都会通过直播的方式来赚钱。如果直播在行的话,就打PK收取礼物和带货;如果打PK不在行的话,可以带货,赚取差价,这样也能赚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