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回应APP崩了 个人作品视频消失不见

    【导语】说起抖音相信各位并不陌生,这是国内目前用户比较高的短视频平台,吸引众多人来玩,突然听到一个“抖音崩了”的消息,这件事情登上热搜榜了,针对此事,抖音回应APP崩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抖音崩溃
    抖音崩溃

    据此前报道,11月2日,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发内部信,宣布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头条号、西瓜号等业务并入抖音。当天中午,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抖音已经崩溃了

    不仅他们的个人作品消失了,他们收藏的所有视频也消失了,搜索关键字时没有显示结果,无法发送消息,主页反复推送刷过的视频。

    同时,抖音直播后台崩溃,买家无法付款或付款后没有相关信息。随后,话题抖音崩溃在微博热搜榜上排名第一。对此,有记者向字节跳动相关人士核实,抖音相关负责人回复目前已修复了。

    抖音作品发出去了为什么别人看不见

    1、只能查看抖音首页看视频:你可以让你的朋友进入他们自己的主页,看看他们是否能看到发布的视频。如果你需要一个特定的朋友,你可以在发布视频时说@tiktok的名字。

    2、被降职的权利:如果看到这段视频,说明视频没有推送,或者账号被评为僵尸号、最小权重号或广告,导致账号降级。

    3、已删除违规:如果你在主页上看不到发布的视频,这意味着视频在上传后因非法内容而被官方批准。一般是因为吸烟、喝酒、骂人、打架等行为。

    注意:有些人会在他们的名字中添加一些火星语言,或者添加一些不标准的表达方式,或者一些罕见的符号。如果你想实现这个账户,在提克托克创造财富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