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铁岭疫情最新通告 最新出入规定是怎么样的?

    据最新的疫情通告,9月24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铁岭市报告。不少人好奇,疫情之下,出入铁岭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通报显示,截至9月24日24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52例(含境外输入122例),治愈出院442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8例(均为境外输入)。目前,尚有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辽宁铁岭疫情最新通告
    辽宁铁岭疫情最新通告

    而据铁岭市铁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9月24日通报,9月23日13时,铁岭县疾控中心接到黑龙江省疾控中心协查函,铁岭县有5人于9月14日在绥化市参加婚宴,与哈尔滨市巴彦县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铁岭县防指立即对上述5人进行流调、集中隔离、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相关次密接者、风险暴露人群进行追踪,截至9月24日16时,次密接者和风险暴露人群98人已全部实施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阴性

    据铁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告,市民非必要不出市跨省。如需出市旅行,请务必提前了解目的地实时疫情变化及防控政策,自觉遵守并主动配合落实当地防控措施,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请注意记录相关出行信息,包括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班次(车牌号)、时间和座位号,用餐饭店或住宿宾馆名称、地址、同行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以便需要时及时提供相关协查信息。返铁后第一时间报备,必要时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