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极网小米事件最新消息 前者败诉要赔偿200万

    天极网小米事件最新消息怎么样?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米)与重庆天极魅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极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天极网败诉,要赔偿小米200万元。

    天极网小米最新事件
    天极网败诉

    判决书显示,法院认为,被告关于透光孔评测、电源电路PCB板评测、MOS管散热片评测,PCB层数评测属于误导性信息,损害了原告的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被告天极公司是天极网(http://www.yesky.com)的开办者,作为一家专业性媒体,其制作和传播包括前述误导性信息的涉案视频和文章具有明显的主观过错,构成商业诋毁

    判决书还显示,天极公司赔偿小米经济损失2000000元,并在相关网站上发表声明以消除影响。截至发稿前,小米及天极公司方面暂未对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