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农合网上缴费方法 在微信怎样缴费?

    在互联网时代,生活缴费不需要到现场网点,完全可以通过网上缴费。比如买新农合,不一定要去村委会,也可以在网上缴费的。只是,很多人对于新农合网上缴费方法不了解。据悉,微信也可以缴费新农合的,你知道流程吗?

    新农合咨询
    新农合咨询

    新农合推出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农民看病难,看病贵等难题,医保的真正目的是保大病。而且异地就医可以走普通电子转诊,报销30%左右。如果有当地医院的转院证明,可以和享受当地医院一样的报销比例。到了9月份,就开始买第二年的新农合了。

    新农合可以在村委会缴费,也可以在网上缴费。在浏览器上搜索当地的社保官网登陆进去,然后在“参合管理”栏中选择“所在乡镇及村庄”,查看参合状态是否是正常的。如果没有问题之后,在“基金管理”中选择“家庭缴费管理”,填写好相关信息并完成缴费就可以了,整个流程非常简单

    新农合在微信也可以缴费,流程非常简单:打开手机微信APP,点击右下角“我”—支付—生活缴费—社保医保—选择XX省/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正确输入参保人的身份证号码、姓名—点击确认缴费编号—点击下一步—立即缴费,显示“缴费成功”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