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0.4%划算吗 额度可以取现出来吗?

    建设银行除了推出建行快贷之外,还推出了一款分期消费信贷产品,那就是分期通。应用场景仅限于线下合作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据悉,建行分期通的每期费用是0.04%,对此,你觉得建行分期通0.4%划算吗?下面我们来计算一下。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大家在贷款之前,除了考虑这款贷款产品是否靠谱之外,还会考虑贷款利率是否划算。而建行分期通每期费率0.4%是比较划算的,因为把它换算成年利率是4.8%,目前,银行商业贷款一年的利率是4.35%。如果是与信用卡分期的费率相比,也是建行分期通比较划算的,而当前信用卡分期费率一般是0.6%-0.8%,可以看到,建行分期通是低于信用卡分期费率的。因此,大家可以考虑使用建行分期通的。

    此外,建行分期通里面的额度能不能取现出来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据了解,建行分期通是不可以取现的,它只能在线下合作商户进行刷卡消费,主要适用于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租房、物业、暖气费等)、缴税(车辆购置税等)、健康等用途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