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分期通怎么刷出来 这属于违法行为吗?

    说起分期通,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种消费分期授信服务,而且额度最高可达15万元,分期费率8折优惠,最低低至0.4%,提前还款手续费全免。不过如今有些用户想知道,建设银行分期通怎么刷出来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建设银行分期通办理条件
    建设银行分期通办理条件

    如今建行分期通是建行针对该行持卡人推出的现金分期业务,但是分期通的使用范围,只能用在高额的消费品或者是装修等方面。因此,根据银行官方规定来看,目前建设银行分期通是不能套现的,且套现是违法行为。

    另外,建设银行分期通提现后果是比较严重,除了会对你警告外,还可能会要求你提供相关消费凭证,比如刷卡小票等等,若无法提供就可能将分期通额度收回,甚至拉入黑名单。因此,后期想继续申请分期通就会比较困难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按照银行规定使用分期通,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