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影城人均消费或超3300元 消费高是有原因的

    9月20日,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门票在正式开售1分钟全部被抢光,可见有多受欢迎。随着十一假期的到来,大家都想知道在北京环球影城的消费情况。据消息,环球影城人均消费或超3300元,一起去看看吧。

    环球影城人均消费
    环球影城人均消费

    根据中秋假期,在北京环球影城玩一天,至少花费超过千元。据估算,国庆假期来北京环球影城打卡的游客,人均消费在3300元左右,而非黄金周时段,人均消费预计在2500元左右。其实,环球影城人均消费贵是有原因的,主要还是环球影城在530亿巨额投资下,迫切回本的经济账。

    据了解,目前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门票已经售罄,随后三天门票余量也不多了,大家想要抢票的赶紧买票吧。如果在入园日前48小时内退票,就要扣除每张80元的退票费,所以大家还是要考虑清楚再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