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不上传身份证还能用不 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支付宝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软件之一了,而且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除提供便捷的支付、转账、收款等基础功能外,还能快速完成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缴水电煤费。不过,有小伙伴来咨询支付宝不上传身份证还能用不?往下来看看相关内容。

    支付宝
    支付宝

    其实好多人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都会完善自己的身份信息,这样可以方便自己正常使用。但是,如果支付宝没有不上传身份证的话,可以使用的,只是使用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会影响到余额支付、转账、花呗、借呗、余额宝、招财宝等功能的使用。

    以上便是关于“支付宝不上传身份证还能用不”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但是小编觉得,完善自己的身份信息是十分有必要的,当转账付款时可以轻松校验收款方实名信息,保障信息无误,同时找回密码也将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