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厦门隔离是自费还是免费 来看相关防疫规则

    从9月10日起,福建省多个地区连续多日有新增本土病例,其中,厦门、莆田地区最为严重,并且还有不少人被隔离了。因此,很多人对2021厦门隔离是自费还是免费的问题产生了疑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厦门相关防疫规则就知道答案了。

    厦门隔离免费吗
    厦门隔离免费吗

    根据厦门市疫情隔离政策要求,如果从国内高风险地区入(返)厦人员,实施14天集中医院隔离观察;如果是从中风险地区入(返)厦人元,需实施14天居家隔离。因此,属于新冠密切接触人员,被要求进行集中隔离,而产生的住宿费、伙食费是由当地政府部门承担。

    另外,如果是厦门市口岸入境人员,无论是从哪个地区过来的,是采取“14+7”方式进行隔离。也就是说,集中酒店隔离14天,回家7天居家健康监测,入境后需在厦门集中医学隔离,一切产生的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