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到洛杉矶一个集装箱运费近7万元 运费大幅上涨

    近段时间,陆续听到涨价的消息,特别是海运方面,出现大幅大涨的情况,此前有消息显示,海运费上涨10倍之多,上涨幅度非常大,来看一下上海最新消息,上海到洛杉矶一个集装箱运费近7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海运价格上涨
    海运价格上涨

    从本周开始,美国最繁忙的港口洛杉矶港和长滩港的拥堵加剧,截至周一,上述两个港口外等待进港的集装箱船多达97艘,平均进港时间已延长至8.7天。这种拥堵在历史上从未出现过。数据显示,本周从上海运输一个40英尺标准箱到洛杉矶的运费为10377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9%。

    航运巨头马士基预测,全球主要货运港口的严重拥堵至少将持续到今年年底。随着秋冬购物季的临近,大量商家开始提前下单备货,进一步给亚洲至美国的货运航线带来压力。由于运费上涨,一些美国零售商正计划提价,今年年底美国消费者的度假成本将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