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海运价格暴涨5倍 一箱难求的局面仍未有效改善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海运价格上涨的消息,而且上涨幅度非常大,现在海运价格还在上涨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美海运价格暴涨5倍,对此,航运巨头纷纷宣布冻结运价,此事引起业内关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海运价格上涨
    海运价格上涨

    一个集装箱到欧美的海运费上涨了5到10倍,但一个集装箱难找的情况并没有得到有效改善。航运价格、集装箱价格大幅上涨,全球主要港口拥堵……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供应链混乱进一步加剧,这也引起了全球监管机构的关注。

    截至12日,中国/东南亚-北美西海岸和中国/东南亚-北美东海岸航运价格继续小幅上涨,均突破20000美元大关:分别为20586美元/FEU(40英尺标准集装箱)和22173美元/FEU,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同比上涨超过500%,去年同期的价格为3800多美元。当地时间9日,全球第三大集装箱承运人达飞海运宣布,将冻结运输货物的现货市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