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9处理器怎么样?详细参数配置引关注

    9月23日,华为发布新品nova9系列,一共有两种机型,分别为nova9 Pro和nova9,定价2699元起。不少人很是好奇,华为nova9处理器是什么?详细参数配置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华为nova9处理器
    华为公司

    据介绍,华为nova9系列是最新的HarmonyOS系统潮流旗舰,采用高通骁龙778G芯片。该芯片于2021年5月18日发布,采用6nm工艺,可实现40%的性能提升。在摄像方面,华为nova9前置双3200万Vlog镜头,搭配100W华为超级快充。

    据悉,华为nova9系列有绮境森林、普罗旺斯、亮黑色三款配色。售价方面,华为nova9售价2699元起,华为nova9 Pro售价3499元起,9月29日10点08分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