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接入征信对个人有什么影响 每一笔消费都能看到吗

    现如今使用花呗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是能够解决燃眉之急的。近日关于花呗接入征信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那么花呗接入征信对个人有什么影响呢?每一笔消费记录都能看到吗?

    花呗接入征信如何
    花呗接入征信如何

    9月22日,花呗官方微博宣布,将在央行征信管理部门的指导下,逐步接入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消费金融服务接入征信体系已成为趋势,花呗接入征信,对于数万亿的用户而言,保持良好的使用、还款习惯,并不会导致贷款困难。

    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据悉,花呗此次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使花呗业务经营更加规范。要注意,一旦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意味着个人用户在花呗的借款和逾期、违约信息,将进入央行征信系统,若有违约、逾期等行为会对用户未来的大额贷款如房贷、车贷产生影响。

    至于花呗接入征信,每一笔消费记录都能看到吗?当前花呗向征信系统报送的相关记录包括账户开立日期、授信额度、额度使用及还款情况等。在频次上,花呗记录按月汇总,不会单笔报送,也不会上报具体的消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