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内旅游收入超370亿 消费需求或将迎来反弹

    中秋节有三天假期,这三天假期许多人计划去旅游,节日过完之后,现在旅游收入方面有最新消息,国内旅游收入达到数百亿,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秋国内旅游收入超370亿元,消费需求料迎反弹。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中秋旅游收入统计
    中秋旅游收入统计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21日消息,综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数据,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1年中秋节假期3天,全国累计国内旅游出游8815.93万人次,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中秋假期的87.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71.49亿元,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中秋假期的78.6%。

    市场分析认为,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使得各地政府促消费政策进一步发力,预计未来政策的拉动作用会逐步显现,消费需求或将迎来反弹。

    虽然国内许多地区发现零星确诊病例,但是中秋节三天假期的旅游收入为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休闲娱乐市场开了个好头,而还有九天就到国庆节了,而国庆节有7天假期,相信旅游收入方面会迎来更好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