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新公告 从退市至今市值涨幅超10倍

    不同公司发展的情况都有人关注,瑞幸咖啡是不少人熟知的连锁咖啡品牌之一,基本上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瑞幸咖啡的门店。近日有瑞幸咖啡新公告发布了,从退市至今市值涨幅超10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幸咖啡市值多少
    瑞幸咖啡市值多少

    瑞幸咖啡以“创造一个源自中国的世界级咖啡品牌”为品牌使命,之前因财务造假,已经退市一年多,正走在翻身的路上。昨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三则公告称,宣布在重组计划和资本市场披露方面达到多项“里程碑式”进展。

    瑞幸咖啡退市后市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瑞幸咖啡新公告中,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20财年财务数据。财报显示,瑞幸咖啡的营收继续保持大幅增长。公告发布后,瑞幸咖啡粉单一度涨逾18%。去年6月瑞幸咖啡退市时,股价为1.38美元,市值为3.21亿美元,如今其市值涨幅超10倍。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补发2020财年年报外,瑞幸咖啡还称已经和美国投资者达成和解协议,与美国集体诉讼的原告代表签署了1.8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12亿元)的和解意向书,已向开曼法院正式提交了对可转债债权人的债务重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