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再抛内地资产套现21亿 为什么出售国内资产

    对于李嘉诚,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纯粹的商人,看时机都是非常准确的,一旦看到合适的,便会产生抛售资产的念头。日前,有消息传出,李嘉诚再抛内地资产套现21亿,那么,他为什么要急于出售国内资产呢?

    李嘉诚到底有多少资产
    李嘉诚到底有多少资产

    据了解,李嘉诚又一次抛售国内资产,可套现21亿元,这次是在上海市静安区的上海世纪盛荟广场,项目是李嘉诚在2005年买入的,在买入后的16年里,李嘉诚并没有将这个项目进行投入使用,而是一直闲置着。

    对于李嘉诚此次资产抛售,有内行人表示,李嘉诚把这个项目囤到现在来卖,会从中赚到不少钱。就好比在2020年7月,李嘉诚抛售长江实业在成都的标杆项目南城都汇项目,从中获利38亿港元。

    其实,关于李嘉诚这么急于出售在国内的资产,主要原因是他把产业重心转移到欧洲,需要更多的钱来布局欧洲市场,因此,就把国内的资产给出售来套现更多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