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会怎么了 2021年的他去了哪里

    提起李兆会这个名字,相信不少读者朋友都有听说过。公开资料显示,李兆会是知名企业家李海仓的儿子,其资产巅峰时超百亿,然而如今却频频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很多人不禁询问:李兆会怎么了?

    李兆会被列为失信人
    李兆会被列为失信人

    2017年12月,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消息,李兆会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限制其出境。2018年11月10日报道,李兆会因拒绝履行2.16亿债务被列为失信人。更让人惊讶的是,日前有企业悬赏最高2100万寻找李兆会,也就是说李兆会目前下落不明。

    李兆会是海鑫集团掌门人,这家企业面临着贷款逾期的难题,不少供应商或者银行上门催收。而业内外普遍认为,长期的家族内斗以及李兆会的“离位”,正是造成现在海鑫集团困境的原因。

    2009年开始,李兆会在儿童乐园、金融以及地产方面发力,但成绩不好。曾经,“四叔”姚四俊问过李兆会,你从股市赚的钱到哪儿去了?李兆会说,仅儿童乐园项目就亏了十多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