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邵阳液压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近年营收情况如何?

    据报道,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邵阳液压。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邵阳液压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邵阳液压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邵阳液压是做什么的
    邵阳液压是干什么的

    邵阳液压的主营业务为液压柱塞泵、液压缸、液压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液压产品专业技术服务,是液压传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据了解,邵阳液压现已成为国内液压产品种类覆盖范围广、生产工艺质量领先,并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少数综合型知名液压企业之一。

    该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2亿元、3.1亿元、3.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150.65万元、4,745.65万元、5,518.12万元;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2,791.75万元、4,445.34万元、5,188.86万元;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23.14%、31.41%和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