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花股份是做什么的 今日公司股票封上涨停板

    对于投资者来说,每个交易日的股市行情都深度关注着,在A股盘中,发现茶花股份今日公司股票封上涨停板,上涨幅度为10.02%。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在关注,茶花股份是做什么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茶花股份股票行情
    茶花股份股票行情

    茶花股份,即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3日,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一家家居塑料用品生产商。公司主要从事日用塑料制品为主的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股票盘中发现,茶花股份(603615)涨停,截至收盘,茶花股份涨10.02%,报9.88元,封上涨停板,成交量为15.04万手,成交额1.46亿元,总市值为24.02亿元。

    另外,截止2021年6月30日,茶花股份营业收入3.965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4.2209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61.0944%,基本每股收益0.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