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进福建福州要核酸阴性证明吗 来看出入最新规定

    这段时间,福建省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福建本轮疫情共形成三个传播链条,分别以小学、鞋厂、公司为中心。虽说现在福建省福州市没有疫情,但是很有网友询问,明天进福建福州要核酸阴性证明吗?跟小编一起去看出入福州最新规定。

    福建疫情
    福建疫情

    根据福州最新防疫政策,现在是疫情期间,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要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14天,并在医学观察第1天、第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低风险地区来福州人员,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而且还要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如果是低风险地区人员,只有持健康码绿码以及体温正常就行。

    9月15日0-24时,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9例,其中福建48例和云南1例,含9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福建)。当前福建疫情形势严峻,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