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9例 今日疫情最新情况

    当前福建疫情形势严峻,每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9例,分别来自哪里?目前情况怎么样?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9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病例49例(福建48例,其中莆田市38例、厦门市8例、泉州市2例;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9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福建)。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9月15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877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998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5493例,无现有疑似病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7719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5798人。

    工作组专家认为,目前莆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存在外溢风险,但只要确保各项措施和各个环节落到实处,疫情规模有望在国庆长假前得到控制。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多地倡议原地过节,不出省不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