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累计报告本土确诊152例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了,目前,福建疫情大家都有关注,不仅影响到学生开学上课,更影响到一些景区运营的。在9月14日的最新消息中,福建累计报告本土确诊152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福建疫情怎么样
    福建疫情怎么样

    疫情期间,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很重要,福建省各地正从快从严把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福建官方称,对于莆田、泉州、厦门等重点地区,要进一步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加强对疫情趋势走向研判。

    福建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9月14日0至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0例,其中厦门市报告12例、泉州市报告5例、莆田市报告33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9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厦门市报告)。值得注意的是,自9月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2例,目前住院152例。

    福建疫情的发生,泉州多地幼儿园停课,各级各类学校转为线上教学,为应对当下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福建永定土楼、南靖土楼等多个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厦门鼓浪屿核心景点联票暂停销售,多个景点关闭。还是要提醒大家,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