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发声:鸿蒙之外华为还有备胎 敢于走自己的路

    近年来,华为被美国不断打压,但是华为都顽强地活着,而且还要有质量的活着。9月14日晚间,在华为中央研究院创新先锋座谈会上,任正非发声,鸿蒙之外华为还有备胎,这个备胎指的是什么?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表示,华为被美国打压的这两年,人力资源政策从未变过,工资、奖金发放一切正常。华为从两年前在混乱的惊恐中反应过来,华为未来的胜利,必须招到比自己更优秀的人才,要国际接轨,前提是薪酬要在当地国家偏高。

    在这次座谈会上,任正非还提到华为欧拉会战。据悉,华为欧拉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是企业级Linux操作系统平台。据任正非介绍,欧拉的定位是瞄准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底座,承担着支撑构建领先、可靠、安全的数字基础的历史使命,既要面向服务器,又要面向通信和实时操作系统,这是一个很难的命题。

    任正非认为,鸿蒙、欧拉任重道远,还需更加努力。华为未来的路还很长,现在我们研究6G是未雨绸缪,抢占专利阵地,必须领跑世界,敢于走自己的路,敢于创建事实标准,让别人来与我们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