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析师蔡钧毅身价多少亿 个人资料简介显示是什么学历

    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蔡钧毅曾是上海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首席市场分析师,也是一位活跃在电视节目中的“股评家”。不少人好奇,蔡钧毅总资产多少钱?他是什么学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蔡钧毅身价多少亿
    蔡钧毅最新消息

    公开简历显示,蔡钧毅曾担任上海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首席市场分析师、注册会计师,复旦EMBA、第一财经特约评论员,为第一财经《公司与行业》、《谈股论金》、《今日股市》、《财经夜行线》、《第六交易日》、湖北卫视《吾股丰登》、央视2套、新闻综合频道、东方卫视新闻等栏目特邀嘉宾。

    关于其身价问题,由于并未出现在富豪榜中,因而外界不得而知。据媒体最新报道,蔡钧毅今年7月被有关部门调查,原因疑似与直播中导流宣传虚拟币有关,但目前暂无最终定论,要以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