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鼓浪屿民宿打两折都没客人 受疫情冲击大

    由于疫情的原因,目前厦门的旅游业正遭受重创,根据最新消息,鼓浪屿民宿打两折都没客人,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谁还敢去厦门旅游呢?疫情传播链延至厦门,鼓浪屿的民宿被退单90%,开一天亏一天。

    厦门
    厦门

    根据厦门市疫情防控形势新闻发布会,截至9月14日11时,厦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其中普通病例22例,轻度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距离上次厦门疫情结束、解除封城,仅过去一个月。“海上花园”厦门的旅游业只能在疫情的夹缝中求生:一家旅行社刚复工一周,又关门歇业;鼓浪屿上岛人数不足平常十分之一,民宿大面积退房。

    目前,厦门已在全市启动核酸检测,要求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得离开厦门。9月14日0时起,确需离厦的,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