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江银行董事长张建辉被调查 其年收入多少?

    龙江银行,全称是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据媒体报道,龙江银行董事长张建辉被调查。外界好奇,张建辉被查原因是什么?他年收入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龙江银行董事长被调查
    银行

    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张建辉在行里被带走的,很突然。”关于原因,龙江银行暂未披露。公开简历显示,张建辉,男,汉族,1968年5月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12月入党,厦门大学财政专业大学毕业,硕士。2013年12月起出任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该行第二任党委书记、董事长。关于其年薪,外界不得而知。

    官网资料显示,龙江银行于2009年12月25日正式对外挂牌营业,是在原齐齐哈尔市商业银行、牡丹江市商业银行、大庆市商业银行和七台河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合并重组而设立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在黑龙江省内13个地市均设有分行,辖属营业网点222个,在黑龙江、湖北、安徽、福建、宁夏等5省区发起设立村镇银行11家,资产规模接近3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