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集团否认破产重组 网络上的言论完全失实!

    在中国房地产行业中,恒大集团属于一家重要的房企企业,过去几十年里,在许家印的带领下,该集团实现了快速发展的节奏。但最近,网络上传出关于恒大集团遭遇破产的危机。不过,现在官方已经宣布了关于恒大集团否认破产重组的声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恒大集团现状
    恒大集团现状

    今天,恒大集团发表声明称,针对网络上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另外,许家印表示,恒大还是原来那个恒大,年销售规模7000亿元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因为恒大员工队伍强大的战斗力没有改变、规模充足且布局合理的土储没有改变、打造高品质社区的能力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