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里的溢缴款怎么处理 来看一下处理的方法

    由于手里的信用卡太多,或者是记错卡号,导致把钱存进了信用卡里面,这就称为“溢缴款”。不过,对于这笔溢缴款如何处理,有许多持卡人是不知道的。那么,你知道信用卡里的溢缴款怎么处理吗?其实,有三种处理方法的。

    信用卡
    信用卡

    要知道的是,信用卡里的溢缴款是无利息的,对持卡人没有什么影响。如果溢缴款金额不大的可以放在信用卡额度内,下次消费时会首先消耗溢缴款的金额;或者是现金转出。溢缴款可以在柜台或者规定的自助设备上直接转出到本人名下银行卡。这个也是免手续费的。

    还一种处理方法的,那就是持卡者将信用卡里的溢缴款当做现金取出,一般信用卡取现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但是,并不建议采用这种处理方法,因为当做现金取出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所以,选择前面两种处理方法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