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旗下东方优播将关闭 发生什么事了?

    新东方是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自从今年双减政策落地后,受到影响最大的就是校外培训机构。据最新消息,新东方旗下东方优播将关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了解清楚。

    新东方最新消息
    新东方最新消息

    东方优播是以在线直播课程为核心主营业务,辅以在线一对一课程、私播优选,号称在全国有200万以上注册学员。9月13日,新东方在线表示,旗下K12板块东方优播决定将业务关闭,并在这两天开始进行关闭的相关工作,家长的退费会由客服人员进行妥善安排,保证未发生的费用按时退还家长。

    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为孩子提供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课外教学。根据新东方在线披露的截至2021年5月31日的2021财年年度业绩显示,东方优播课程付费学生人次同比增加102%,截至今年5月31日,东方优播已进入中国27个省的273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