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 何时可得到控制?

    大家都是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目前我国一些地区出现散发病例,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尤其是福建疫情引起不小人关注,那么福建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该地区的疫情何时可得到控制?

    福建疫情控制
    福建疫情控制

    最近好不容易江苏的本土疫情已经好转,福建莆田仙游又出现了确诊病例。在最新的疫情通报中,截至9月12日16时,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4例,其中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

    福建疫情什么时候可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疫情通告来看,福建莆田疫情开始时间为9月10日,这一天通报了6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福建莆田此路本土疫情源头是一名学生家长,从新加坡近期入境返回莆田人员林某某。

    随着中秋、国庆假期的到来,不少人都会计划去旅游。至于福建疫情何时可得到控制?专家们研判,只要确保各项措施和各个环节落到实处,疫情规模有望在国庆长假前得到控制。还是要提醒大家,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