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如何打流水证明 打印操作教程告诉你

    支付宝现在是我们日常支付的常用软件,而且好多人都是喜欢在支付宝进行资金交易,为我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过,有些人想在支付宝打印流水证明的,那么,你知道支付宝如何打流水证明呢?我们来看看具体详细操作流程。

    支付宝流水证明
    支付宝流水证明

    如今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打印支付宝流水证明:用户打开支付宝,页面右下角点击“我的”-“总资产”;进入总资产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服务”-“资产证明”;选择“余额收支明细”,点击“申请”,接着按提示筛选明细时间范围,流水将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申请人指定的邮箱,下载打印即可。

    大家都知道在办理银行贷款、申请房贷时,一般是需要借款人提供流水证明的,而除了银行卡上的流水,微信、支付宝上的流水也可作为收入证明。因此,用户想打印支付宝流水证明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操作步骤来操作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