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再被强制执行6亿余元 目前现状引担忧

    这几年,大家都非常关注乐视的最新情况,但基本上都是一些不好的消息。近日,乐视再被强制执行6亿余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其中乐视1.4亿股权被拍卖,现在状况引人担忧,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乐视现状
    乐视现状

    近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629475710元,案号(2021)京03执1657号,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该公司与亦庄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相关保证合同纠纷。截至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61亿元。

    在9月12日上午,贾跃民、贾跃亭兄弟所持有1.41亿股乐视网股权的网上拍卖结束,有四个神秘人出手,本次拍卖的4410万股股票折合股价为1.88/股。公开资料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8日,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为贾跃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