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再被强制执行6亿余元 1.4亿股权被拍卖

    很多投资者都会关注到一些公司的发展情况了,乐视公司不少人都知道,近日有消息称,乐视再被强制执行6亿余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值得注意的是,乐视1.4亿股权被拍卖,我们一起来看看!

    乐视最新消息
    乐视最新消息

    2020年7月21日,乐视网从A股退市,摘牌价格为0.18元。2021年2月3日起,乐视网以集合竞价的方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交易。但是,乐视股价半年暴涨超1000%。现在乐视股权被拍卖,是怎么样的?

    乐视再被强制执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629475710元,关联案件为该公司与亦庄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相关保证合同纠纷。截至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61亿元。

    乐视1.4亿股权被拍卖,直到9月12日上午10时,受到外界关注的贾跃民、贾跃亭兄弟所持1.41亿股乐视网股权的网上拍卖宣告结束。4个神秘人出手,共计1.41亿股的贾跃亭两兄弟的股权,只有4个标的计4410万股成功拍出,其余4个股权标的共计9659万股均宣告流拍。本次拍卖的4410万股股票折合股价为1.88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