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 来看今天最新通告

    近段时间,福建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其中也包括厦门。9月12日0-24时,福建厦门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那么厦门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从厦门回来需要隔离吗?跟小编一起去看9月出入厦门最新规定。

    厦门出入最新规定
    厦门出入最新规定

    疫情期间,根据厦门出入最新规定,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云南瑞丽、莆田等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活动轨迹,返厦后要严格遵行我市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对过去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直辖市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旅居史的人员,需要隔离14天;低风险地区来厦,无需隔离,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就行;如果是境外来厦人员,必须隔离14+7天,其中还要做核酸检测。

    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对入境人员进行严厉管控。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新冠疫情会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