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量化对冲基金特点有哪些 两大投资优势值得一看

    随着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从中也催生了不少词汇,了解其含义及特点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量化对冲基金特点就比较关注。那么,量化对冲基金特点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量化对冲基金特点有哪些
    量化对冲基金特点

    1、量化对冲基金理性投资。严格执行模型程序,一旦达到目标并触发相应规则,电脑立刻买卖,能有效的克服人性的弱点。另外,量化对冲基金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的,与股票市场表现相关性较低,因此在大幅调整市的表现更为突出。

    2、更好的风险调整预期年化预期收益。通过比较海外对冲基金和主要市场指数的业绩表现可以看到,长期中各类策略对冲基金的累计预期年化预期收益均超于了主要市场指数,均实现了正历史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在市场下跌时,对冲基金也体现一定的抗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