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两名密接者轨迹涉火车幼儿园 当地紧急寻人

    这两天,福建的疫情备受关注,据悉,山东有两名密接者,轨迹涉及火车幼儿园,那么这两名密接者居住在哪里?他们都去过哪些地方呢?目前当地正在紧急寻人,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2021年9月10日,济宁市微山县发布紧急通知,收到济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至陕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通报有新冠肺炎阳性患者密切接触者。在我们县经核实,已进入新冠阜阳确诊病例的河南省密切接触者潘和黄(两人为母子关系,潘已接种了2剂新冠疫苗),目前在我县夏镇街道鸿业小区居住。为寻找潘某某、黄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告如下(公告内容为经过流行病学调查询问得知):

    2021年9月1日13:11,潘某某、黄某某乘坐由郑州东到洛阳龙门G307次列车,座位号为12车厢07B,13:47到达洛阳龙门站。后2人乘坐潘某某大姐私家车到洛阳市嵩县城关镇三庄村。

    2021年9月2日,潘某某和黄某某在洛阳市宋县城关镇三庄村的老家,为潘某某的奶奶办理葬礼。

    2021年9月3日,潘某某与丈夫、孩子黄某某、父亲、大姐、二姐、二嫂从老家搬到洛阳市嵩县居住。

    2021年9月4日11时,潘某某、黄某某一家与潘某某大姐、二姐在洛阳市香羊羊饭店就餐,12时到洛阳市远鸿购物广场购物,17时返回住处,未再外出。

    2021年9月5日约23时,潘某某、黄某某乘坐Z274次列车(18车厢76号、77号座)到达枣庄西站,乘坐私家出租(车牌号鲁DL570A,为老式黑色桑塔纳)返回到夏镇街道鸿业小区,据其自述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021年9月6日9时许,潘某某和黄某某到奎文幼儿园报到并停留约1小时。17:24进入容商豪庭好客多购物广场购物,停留时长约30分钟。18时30分到容商三楼原医药公司第一家米线就餐,随后返回住处。

    2021年9月7日8时左右,潘某某带领孩子到县妇计中心查体,并于9时、10时30分、14时10分、15时30分左右到奎文幼儿园接送孩子黄某某,戴口罩入园,每次停留时长约5分钟。潘某某16时左右到县妇计中心取孩子查体结果,后返回住处。

    2021年9月8日,潘某某分别于9时、10时30分、14时10分、15时30分左右到奎文幼儿园接送孩子黄某某,戴口罩入园,每次停留时长约5分钟,后返回住处。17时到小区门口路边集市买菜,停留时长约10分钟,后返回住处。

    2021年9月9日9时,潘某某到奎文幼儿园送孩子黄某某,戴口罩入园,停留时长约5分钟,10时40分左右接孩子放学后将孩子送到海英学生之家(奎文幼儿园附近),在海英学生之家停留约1小时,12时返回家中。15时30分,到奎文幼儿园接孩子回家,戴口罩入园,后返回住处。

    2021年9月10日9时左右,潘某某到奎文幼儿园送孩子黄某某,戴口罩入园,停留时长约5分钟,后返回住处。11时用120专车将潘某某、黄某某送往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15时潘某某、黄某某首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