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入莆田最新通知规定 在外地的现在还能回去吗

    福建莆田目前已经有部分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了,那么现在出入莆田最新通知规定是怎样的呢?现在还能回莆田吗?其实回莆田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另外莆田高风险地区是不能随便出入的。

    疫情
    疫情

    今天(11日)下午,福建省莆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根据流量调查结果,仙游县凤亭镇秀峰村、耕丰村、九社村、兰友社区、霞街社区为中风险地区,仙游县枫亭镇铺头社区、麟山村为高风险地区。

    根据莆田最新出入境管理规定,疫情之下,莆田市民除必要外,不得出省、出城。来自高危地区的人员来回莆田,需实施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14天;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来自本市其他低风险地区的人来莆田需要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和2次社区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