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最高额度是多少 100元可以提升吗

    支付宝备用金属于一个小额信贷产品,贷款期限只有7天,目的就是用来给大家救急的,比如在支付宝消费的时候,余额宝余额不足时就可以使用这个备用金来解决尴尬。不过,你知道支付宝备用金最高额度是多少吗?往下来看看吧!

    备用金利息
    备用金利息

    据了解,支付宝备用金是支付宝推出的蚂蚁会员专属权益,目前备用金最高额度为500元。如今备用金额度使用期限是7天,在借款7天后就要准时归还,也可以提前还款,每个月可以借两次,如当月取用次数已用完,就只能下月再取用了。

    但是每个人开通支付宝时所获得的的额度有所不同,一般有100元、200元、500元三个额度。如果你开通备用金额度只有100元的话,想要提升额度,只要按时还款并且保持良好的信用,100额度是会提升的,直到提升至500额度截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