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市场遇冷楼市金九银十悬了? 能否重现旺季热销

    近些年来,国家出台楼市调控政策,而且从未停下来,可以看到房住不炒的定位很坚定,一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出台,同时,看到房价稳定下来。金九银十是房子销售旺季,现在听到最新消息,房产市场遇冷楼市金九银十悬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房地产市场遇冷
    房地产市场遇冷

    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同比继续暴跌77.28%,创10年新低。全国66个城市新房市场成交量环比继续下降。房地产百强企业中,近70%的月度业绩出现同比下滑。在“金九银十”真正到来之前,楼市刚刚在萧条声中告别了“寒冷的夏天”。

    “房住不炒”大基调下, 8月,北京、成都、上海、沈阳等21个城市先后出台30多项房地产调控政策,多地新房和二手房市场出现大幅下滑,甚至出现冰封。

    “降”字几乎影响了从新房、二手房、土地市场到房地产企业融资的每一个端口,反映出调控政策对楼市的整体影响更大,并且从政策出台到市场变化的时间正在缩短。房企间的分化进一步加剧,更为已经到来的“金九银十”增加了几分扑朔迷离,9、10月份销售旺季是否能够重现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