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心APP被下架并永久关闭陪玩功能 存在严重隐患

    游戏陪练软件涉嫌色情,过去曾被点名,现在终于迎来大整治了,涉黄软件其中一款是比心APP,并且作出处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大家经常玩的软件比心APP被下架并永久关闭陪玩功能。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比心软件下架
    比心软件下架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游戏陪练应用比心APP有多个账号利用低俗、软色情信息诱使未成年人参与陪玩,诱导玩家下单。上海市网信办和公安部门对媒体曝光问题进行了排查,发现比心APP的陪玩业务形式存在严重隐患。根据相关部门的部署,比心APP已在国内各大应用商店下架。

    9月8日,上海市网信办和市公安局网安总队联合约谈了比心APP运营公司负责人,责令该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整改,全面停止陪玩功能、服务,集中清理违法违规信息和账号,以此类推拦截、处置低俗、色情等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