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种草”经济暗藏猫腻 种草笔记不可信

    随着网络飞速发展,现如今,各种产品的销售,要是有人进行安利就成功种草了不少的消费者,像是小红书上、抖音等平台的种草帖子有很多,现在,央视曝光“种草”经济暗藏猫腻,种草笔记可信吗?

    种草经济猫腻
    种草经济猫腻

    “种草”就是指被别人推荐商品有了对这个宝贝的购买欲,想买想入手,是“宣传某种商品的优异品质以诱人购买”的行为。一些平台上所谓“真人试用推荐”的种草笔记关注量不少,很多人也会根据这个种草笔记去购买商品的。

    种草经济暗藏猫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种草经济兴起,小红书、豆瓣等平台上的“种草”笔记常常成为我们的购物指南,但是种草笔记不可信,央视曝光“种草”经济暗藏猫腻,笔记3元一篇,用户不需要使用体验任何的商品,只需复制粘贴商家提供的图文素材,发布在自己的账号下,就可以获得几元到几十元的报酬。

    种草下单你被套路了吗?有不少针对小红书、抖音等平台的推广合作、代写代发、点赞评论的招募贴,这些帖子下面都有大量的回复和报名。种草笔记造假问题,并诱导消费者不合理消费屡被推上浪尖。那么,你有被套路了吗?